Saturday, May 28, 2011

选择

我和你
一直以来都很想我们能快快乐乐的,
但是大部分的时候为了一点小事情我们都在气对方,结果吵架了,
朋友是不应该会这样,可能是我太过在乎你了,
因为我爱你,可能这三个字害了我们之间的感情,
我早已知道是不可能的,早就应该放弃,但是就是承受不了爱情的魅力,
还越爱越深,我们之间从开心变了痛苦。
所谓的友达以上,恋人未满


经过了那么多年,我们之间的友情还是一样,我已真的累了,
有时我真的很辛苦,不知应该怎样才好,也不想一直争吵或不满对方,
我已经选好了,我希望我们还是朋友,
但是我不会再像以前这样的烦你,惹你,气你,讲你,甚至发你脾气了,
我会尽量的和你保持朋友的关系。
我希望这选择是对的,我们还是朋友。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