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我很想找到那把鑰匙

聽說我愛的人最近訂了婚
美麗的三月天裡
忽然我覺得冷
想說兩句祝福的話來支撐
別管了 有情緒自己吞
聽說我愛的人最近訂了婚
回憶忽然變得很不安份
你的相片始終鎖在抽屜裡
多久了 沒有看沒有扔
我一時間回不了神
以為誰都偷不走我擁有的女人
我能給你一切毫無疑問
怎麼我不知道你溯鴽棓?{真
我人在台北心在倫敦
我很想找到那把鑰匙
打開你的門 你的香甜氣息
讓我得到滋潤 分手三年的光陰
竟然什麼都不剩
我人在台北心在倫敦
一定要找到那把鑰匙
打開你的門 我還想念著你
情不自禁的吻
我一定要找到那把鑰匙
打開你的門...
打開你的門...
打開你的門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