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这是优点还是缺点!!

我在这星期叫了很多朋友给我一点意见在我的日常行为上!!

结果到头来也只由一位朋友给了我意见!!

而且还把那些 “优点”写了出来!!

我非常谢谢她能够给我意见让我能够改变我的不好行为!!

但我想回来也觉得她所说的的确没错!!

那就是:
[讲话不用经过大脑!]
是,我承认!有时是真的!哈哈

[每天说要做好学生]
哈哈!这我也经常说!

[每天学kahjun]
这你错了!是教她讲话!

[不会看场合说话]
哈哈!可能吧!着我真要改!!

[说话很大声!]
着我真的改不到的!天生!

[摇脚]
哈哈!可以改但是需要时间!

[不听劝]
这可真的要看!!

[每天弄我生气!]
哈哈!因为你小气!

[自己讲粗话然后叫人不要讲]
当然!难道劝人说粗话吗?哈哈!


以上都是朋友说给的意见!我会好好的反省的!!谢谢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