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9, 2009

卫塞节

每年四月十五的今天卫塞节,
今天是我农历的生日!非常高兴!
今天早上我就和每年一样去梳邦的一间佛堂拜神!
之后就去了我婆婆家坐了一会!
然后我就回家睡觉!哈哈!我真的很累!昨晚不知道为什么为了一些问题而另我睡得不好!
哈哈!下个礼拜五就是我今年第二次考试!我现在终于知道了时间过得越来越快!
今天已经五月头了,但是我到现在我敢说我还没有准备到即将来临的考试!我很害怕!
也有一点失望因为今年我的生日在我的考试期间!还蛮伤心的!因为今年是我最后一年和中学朋友能够庆祝的一年!。。。但是还是希望我在这一次的考试能够拿到好的成绩!哈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