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2, 2009

U must with me !

不知道什么时候 ,
开始喜欢这里,
每个夜里都会来这里看你,
你长得这么美丽,
叫我不能不看你,
看不到你我就迷失了自己,
有时候你很调皮,
总是让我著急,
一颗心总是为你跳不停,
只要一闭上眼睛,
总有千百万个你,
你的影子装满我的脑海里,
不能够不想你,
也不能够忘记你,
总是在梦里一直看到你,
多想对你说句,
我是真的爱你,
对我的心不要再怀疑,
好想牵你的手,
走过风风雨雨,
有什么困难我都陪著你,
直到天长地久,
直到天荒地老,
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....>.<

3 comments:

ameimei said...

try to look for TANK 如果我变成回忆 ^^ very nice

B0bbyDeMonkey said...

haha thx ! ...btw u are?

ameimei said...

swtzz... duno me then is okay...

*king kiang piang* my heart broken~~~